微博:@-CathyD

Day 12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去参加小学同学聚会。

        越到现在越觉得小学同学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,比如有的已经默默修炼成外国非主流。

       再比如大家都是拿各自的电子产品默默地玩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吃个饭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之后陪朋友到厦大附近买东西。买完东西后朋友先走了。我一个人在附近逛。

        身为厦门人我不熟悉厦大附近的路这科学吗...? 厦大进不去,所以我基本上就是乱逛了,这边游客挺多的。各种旅游团各种拿单反拍照的,我觉得我混在里面也快成为游客了。

       ...结果由于人太多基本上没怎么拍照片。


       只好坐车回家了。厦大到我家没有直达的车辆必须得转。

       原本打算到中山路逛逛再转车的——结果看到人挤成那样我想还是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在初中附近下车闲逛了。这边难得没有什么车和人,阳光还很灿烂(最近简直要热出翔)。我竟不曾发现这边还有这样的景色。

       前三张图我是在过马路的时候,站在一个站台上拍摄的。我觉得我在阳光的照耀下,成为了闪闪发光的蛇精病。我不知道司机们是怎么看我的。


       以及,我真的很想吐槽,为何这么快就第十二天了槽!我作业还没怎么动啊!

评论(4)
热度(31)

© Cat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