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@-CathyD

Day 1

        放假好久前就打算弄这种小型的"每日摄影"计划了。寒假大概放个二十几天吧,正好可以锻炼下自己。同时我顺便也可以记录下这个假期,但愿我不会荒废了这假期。

       高考完我打算来个正式的365计划。希望那时的自己能有毅力坚持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 昨天考完,今天就发卷子了,学校简直没人性。擦。

       考得不是很让我满意。但在这学期,我已经安然度过了"厌学期",已经能开始面对自己的内心,已经能在奋力拼搏的同时,看淡成绩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面对种种未知,我要锻炼出一颗坚强又淡然的心。这才是我真正需要学习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学霸同桌在发考卷前和我巴拉巴拉说她好紧张。发了考卷后,为了自己考好了某一科兴奋得蹦起来,也为考砸了(分数和我差不多啧)的科目哀号,听到年段排名要出来了,便和其他学霸一起飞奔到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微博上空间上,班级前十年段前二十的学霸们在抱怨自己怎么退了十名实在太糟糕。

       我突然不能理解他们心力交瘁的在意,就像我无法理解过去自己为了成绩终日惶惶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就像成绩就是生活的全部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想想我所拥有的一切,想想头顶绚烂的星空,想想未来将看到的日出的火红,想想我将走过的路...我突然觉得当下所经历的事情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,未来的我,无论生活是起还是落,内心的那片湖永远都是平静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,无论发生何事,我都能不为世事所困,我都能享尽生命中的美好。




       昨晚回家把sherlock第三季看完了,我觉得我需要几天缓缓。

       有太多的想要表达的东西了,我却发现我得理一理这混乱的思绪,否则我可能会写出一堆语法错误的句子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至少我可以说,贝克街仿佛回到了从前,侦探和医生又将踏上新的征程,一切如初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这让我对那些失去了的事物充满了新的期待。
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期待着它们/她们/他们/你们会以最令我意外的方式回归。

评论(16)
热度(38)

© Cathy | Powered by LOFTER